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市科协中心组线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

发布时间:
2022-12-19 10:12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蔡佳
阅读:
3211
分享:

12月13日,由市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委党校王丽娟老师线上讲授“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科协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视频。

王丽娟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逻辑体系,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贡献四个方面进行讲述。

孙雷指出党的二十大强调,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组织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落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健全干部教育培训机制,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和常修课。用理论观照现实指导实践,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不断增强科协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创造性,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