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新春走访调研慰问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1-18 09:48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张帆
阅读:
2639
分享:

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加强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工作,市科协深入科技工作者生产工作一线开展走访调研慰问活动。1月1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党组成员、副主席靳丽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4名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了解科技工作者的工作情况和需求,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与科协组织的关怀。

图片1.png

图片2.png

孙雷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呼伦贝尔市中心城新区新海中学校长庞英军、海拉尔区南开路中学校长胡慧婷、呼伦贝尔市中蒙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白玉兰、呼伦贝尔蒙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伟晶,由衷地感谢他们对科普工作做出的贡献,了解他们工作的开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和需求,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4位科技工作者对多年来市科协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支持和本次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结合各自领域,从青少年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科普知识传播、传统文化传承、“科创筑梦”助力“双减”科普行动实施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3.png

图片4.png

孙雷表示,各位科技工作者无私奋斗在科技工作一线,为科协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市科协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强化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认真做好主动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帮助科技工作者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市科协还将不断提高服务全市科技工作者的水平和质量,建好建强“科技工作者之家”,让广大科技工作者体会“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