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打好“预防针” 清廉过春节

发布时间:
2023-01-20 18:53
来源:
作者:
琳琳
阅读:
2769
分享:

1月19日,呼伦贝尔市科协召开2023年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节前廉政工作。党组书记、主席孙雷及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席靳丽华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提示》《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作风建设,筑牢思想根基。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严抓严管、守土尽责。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要抓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必须始终绷紧这根弦,各部门要在节日前对用电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戴口罩、勤洗手,降低病毒感染风险。四是要加强值班。要坚决遵照“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24小时通讯联络畅通,杜绝断岗、漏岗、脱岗等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