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9-01 11:17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张帆
阅读:
1378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科协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近日,市科协开展学习贯彻章党专题党课,党组书记、主席孙雷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微信图片_20230901111500.jpg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重要内容,党章史就是一部浓缩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新修订党章的忠实践行者三个内容依次展开,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修订党章的意义、党章的历史回顾以及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党员。党课强调,要从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举止,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和使命,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901111503.jp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使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习党章、增强党章意识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履行好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把党章规定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