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主题教育】呼伦贝尔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23-10-11 10:28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蔡佳
阅读:
1194
分享:

9月18日-20日,呼伦贝尔市科协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读书班采用集中学习、自学和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主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读书班学习期间,参学人员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等学习材料。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分别结合市科协实际和各自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孙雷强调,要深刻认识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对强化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紧抓学习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读书班取得实效,大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图片1.png

参学领导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大家从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角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科协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呼伦贝尔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