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10-19 15:59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蔡佳
阅读:
1599
分享:

10月18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为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分享主题教育以来的学习成果。

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讲述,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强党性”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深刻领会这一思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一刻不停地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锤炼,永葆政治本色。要强化理论武装,理论修养的深度决定着党性修养的高度。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首修课、终身课,毫不松懈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的思想根基,以理论上的清醒永葆政治上的坚定。

图片2.png

会议要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当前国家深化改革的实际、广大干部职工思想的实际、科协工作的实际,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在实际工作中下好学思践悟功夫,下大力破解制约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矛盾问题,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中积极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