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到科普教育基地内蒙古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30 09:46
来源:
科普部
作者:
特日格乐
阅读:
1052
分享:

为了解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推进科普工作进一步开展。10月18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党组成员、副主席靳丽华及科普部相关人员一行四人赴内蒙古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科普工作开展、科普资源融合情况,通用航空党组书记李学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1.jpg

2.jpg

3.jpg

4.jpg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先后参观了通航历史照片墙、办公区、飞行准备室、党风廉政建设区等,随后在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中介绍到内蒙古通航由开创至今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业务开展情况、科普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等,李学成书记在座谈中就航空相关科普工作的推进提出建设性建议。

5.jpg

孙雷指出,内蒙古通航作为自治区科普教育基地、自治区科普研学基地,要发挥科普教育基地辐射作用,形成体系化的科普活动,为我市科普工作作出更多贡献,市科协也将与基地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紧抓科普工作开展,进一步多方合作,合力推进全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