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15 10:35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张帆
阅读:
1119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弘扬廉洁文化,认真落实好市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11月4日下午,市科协组织近20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呼伦贝尔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呼伦贝尔市的反腐倡廉历程、反腐倡廉实践、反腐案件警示等内容,大家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影像等内容,了解到一个个详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使大家接受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让自己受到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体会到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深刻道理。

下一步,市科协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反腐倡廉教育实践活动,让每位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树立守法、廉洁、高效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形象,为呼伦贝尔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