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国家宪法日】市科协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深入学习六部促进条例

发布时间:
2023-12-08 09:46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蔡佳
阅读:
738
分享:

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感,12月4日,市科协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学习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六部促进条例,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党组书记、主席孙雷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内蒙古自治区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促进条例》等六部促进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普法工作,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尊崇宪法意识,提升业务能力素养。

图片2.png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右手举拳进行宣誓,作出了忠于宪法、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庄严承诺,表达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举行宪法宣誓活动,使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在重温宪法誓词的洗礼中再出发,有利于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大家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