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8 10:38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蔡佳
阅读:
726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市科协干部职工的廉洁性和纪律性。11月16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廉政党课。

微信图片_20231208103449.jpg

孙雷以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 自觉锤炼党性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为题,讲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新成果,并立足科协工作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新形势、新常态,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七个方面,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廉洁自律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党课活动,让自己深深感受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到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仅关系到科协各项事业的发展,也关系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每一名职工的自身形象和事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08103458.jpg

下一步,市科协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风廉政建设内涵实质,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查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确保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