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党建共建聚力 立足本职岗位 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12 15:23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张帆
阅读:
740
分享:

为了更好地落实“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制度,与共建社区共同推进融合式党建机制发挥效能,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学习革命先辈先锋模范事迹,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12月8日,市科协联合共建社区向华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党建共建聚力 立足本职岗位 争当先锋模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市科协和向华社区党员干部、职工亲手制作红船模型,重温红色历史。

1.jpg

2.jpg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学重温了南湖红船的历史、革命先烈的模范事迹和“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活动中,在呼伦贝尔市科普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动手开始制作红船模型,把各个零部件从硬纸板上拆卸下来,再按照图纸一个一个粘贴组装,大家聚精会神,拿起工具认真操作。看着手中的红船模型渐渐有了模样,大家情绪高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以动手实践的方式,重温了“红船精神”,也激励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3.jpg

4.jpg

下一步,市科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积极传承和发扬“红船精神”,在本职岗位和日常生活中做出表率和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