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喜报!呼伦贝尔市荣获2023年全国科普日组织单位荣誉

发布时间:
2024-01-15 15:39
来源:
科普部
作者:
魏丽娜
阅读:
738
分享:

近日,由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的《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对2023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对2023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进行工作表扬。呼伦贝尔市科协荣获2023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由呼伦贝尔市科协主办的2023年呼伦贝尔市公民科学素质大赛、“看禾选种助农增收”玉米选种培训会——阿荣旗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被评为2023年全国科普日优秀活动!

图片1.png

2023年全国科普日期间,我市聚焦主题、多管齐下,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契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主办单位主场活动、重点人群科普专项行动、科普基地联合行动、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等系列活动,在全市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讲科学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今后,呼伦贝尔市科协将再接再厉,求实奋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持续提供高质量科普产品和服务,加强科普能力建设,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