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开展联系服务专家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4 16:51
来源:
学会部
作者:
王垚
阅读:
1020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加强联系服务专家工作要求,1月30日,呼伦贝尔市科协开展联系服务专家走访活动,了解专家人才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

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孙雷,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党组成员、副主席靳丽华分别深入所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单位,走访慰问了海拉尔区学府路中学校长翟永军、海拉尔区第五中学校长左兆武、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限公司畜牧林草部副部长崔久辉、呼伦贝尔市中心城新区新海中学教务副主任盛晓军、呼伦贝尔市林学会理事长张红蕾、呼伦贝尔青少年心理研究会会长祁金霞,详细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征集建议和意见,并就科技创新、学术交流、科学普及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同时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1.jpg

2.jpg

3.jpg

4.jpg

5.png

6.png

7.png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领导干部与专家人才的联系,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呼伦贝尔市科协将结合“四服务”职责定位,就专家人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联系服务措施。各位专家表示,将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不断增强事业心、使命感、责任感,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本职专业,助力全市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工作,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呼伦贝尔新篇章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