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呼伦贝尔市科协调研呼伦贝尔中医药学会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54
来源:
学会部
作者:
朱小雪
阅读:
398
分享:

为提升学会能力建设,紧密联系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掌握市属学会组织的发展现状,了解学会组织创新发展遇到的难题,交流探讨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3月18日上午,呼伦贝尔市科协调研呼伦贝尔中医药学会工作。呼伦贝尔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秋影,呼伦贝尔市中蒙医院副院长、呼伦贝尔中医药学会会长李红出席会议,呼伦贝尔中医药学会工作人员及呼伦贝尔市科协学会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1105609.jpg

会上,李红详细介绍了呼伦贝尔中医药学会组织建设情况、工作亮点及2024年工作计划。呼伦贝尔中医药学会现有个人会员640人、团体会员10家,正高级职称32人、副高级职称47人、党员10人。2023年,学会开展学术讲座(会议)12次,自治区中医药继教项目2项、市级1项、立项市级中医药科研项目1项、获得横向中医药课题1项,发表论文22篇,开展义诊76次,中医药文化宣传46次,中医药相关主题党日活动26次。她表示,呼伦贝尔中医药学会对如何做好中医药科研项目工作缺乏系统了解,希望邀请相关专家予以指导。

魏秋影副主席对呼伦贝尔中医药学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学会工作如何拓展思路、高质量办好学术活动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她表示,学会组织是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广大科技人员最重要的地方,是引领学科发展的重要社会力量,市科协将大力支持市属学会的成长和发展,努力将学会专业优势运用到促进科技创新工作中来,为推动呼伦贝尔地区各项事业发展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