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3-25 09:51
来源:
组宣部
作者:
张帆
阅读:
360
分享:

3月22日,市科协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全市纪委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开展警示教育。科协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于仁忠和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25094729.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二十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呼伦贝尔市第五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于仁忠对市科协2023年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要求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两个维护”落实政治责任为重点,着力压实责任、正风肃纪反腐。孙雷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了详实地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重点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助力呼伦贝尔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纪律贡献力量。会上还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以腐败案件为警示,切实强化如临如履的谨慎,增强敬畏之心,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把党纪党规作为高悬“明镜”、心中“戒尺”以忠诚干净担当恪守为民之责。

微信图片_20240325094727.jpg

下一步,市科协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落实自治区科协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在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助力呼伦贝尔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发挥科协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