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基层动态

额尔古纳市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8 16:53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850
分享:

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为了动员全社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健康知识的宣传,弘扬爱国卫生传统,4月2日,额尔古纳市科协、爱卫办联合组织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市疾控中心、市医院等多个部门在中俄互贸市场开展以“提高公民健康素养,选择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图片1.png


为更好营造推动爱国卫生工作的良好氛围,活动现场,市医院医生为居民解答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等知识,科普志愿者向群众广泛宣传环境卫生知识、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知识,并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健康咨询20余人次,科普志愿者发放公民健康素养、日常生活、健康保健等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月的宣传活动,有效增强群众的春季疫病防治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引导大家正确对待健康问题,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预防疾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