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基层动态

额尔古纳市科协召开第一届二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
2022-12-13 16:25
来源:
额尔古纳市科协
作者:
齐嫣
阅读:
3016
分享:

经市委研究同意,额尔古纳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二次全委会于11月17日下午在党政大楼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

P020221124105612_394.jpg

会议选举产生额尔古纳市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常委,选举王巨海为科协主席,曹勇为科协副主席。选举王淼、张渊、刘伟峰为兼职副主席。

科协主席王巨海进行了表态发言,王巨海表示: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牢抓好科协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科协组织作用,接长手臂,努力使科协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二是要发挥科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是要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切实保障科技工作者的正当合法权益。四是要坚持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践行科技为民,发挥公民科学素质实施纲要办公室职责。五是要坚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着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科协机关干部队伍,引导机关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转变思想观念,抓实工作作风,团结引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生动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