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基层动态

新左旗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4 16:19
来源:
作者:
阅读:
3001
分享:

为进一步激励我旗广大科技工作者牢记使命责任,5月31日,新左旗科协以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契机,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新左旗科普专家团聘书颁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我旗广大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



首先旗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亚军同志向全旗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在党的领导下推进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心和决心;练就过硬本领,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在学习和实践中传承弘扬创新精神、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为新左旗经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旗科协副主席朝革同志宣读《新巴尔虎左旗科普专家服务团章程》,使新左旗专家服务团成员进一步明确使命宗旨,充分发挥专家的示范带动作用,以点带面提升我旗农牧民科学素质,以科学知识普及推动移风易俗,增强农牧民脱贫致富、科学文明健康生活的能力。专家团成员要不断提高科普服务能力,构建起覆盖基层、服务群众的科普传播网络。

最后,韩亚军同志向与会的各领域专家颁发聘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科普专家团成员表示,能加入新左旗科普专家团是对于个人来说是一种荣誉,是一种肯定,今后将会更加积极地投身于科技科普事业,开展科技为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我旗公民科学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