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基层动态

新右旗科协开展“感党恩、听党话、 跟党走”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7 15:57
来源:
新右旗科协
作者:
阅读:
1192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穿到为民服务全过程,2月5日,新右旗科协党支部书记高常青同志带队到包联社区呼伦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物资,结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入户走访、主题宣讲等方式,推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20240205105050_971.jpg

在走访慰问中,旗科协党组成员带领党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群众送去来自党的关怀与问候及500元的慰问金,与群众亲近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倾听群众需求和意见,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引导广大群众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入脑入心、融入血脉。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衷心的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

寒冬虽至,温暖如故。此次慰问活动,通过走访入户,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融融暖意,传递了党的温暖和关怀,用实际行动诠释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下一步,新右旗科协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始终做到心系于民,做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