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基层动态

新右旗科学技术协会开展深刻理解 “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4-02-21 10:24
来源:
新右旗科协
作者:
阅读:
1162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贯穿为民服务全过程,引导社区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2024年2月20日,新右旗科学技术协会党支部书记高常青同志为呼伦社区党员干部讲党课,课上宣讲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20240220172050_853.png

此次党课深入贯彻落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进行深入讲解,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感党恩、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深刻理解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各族群众的关心和期望,把主题教育的理论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

通过此次宣讲,社区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担当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