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基层动态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温情暖童心”科技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
2024-03-07 15:20
来源:
莫旗科协
作者:
阅读:
525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普工作和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科学家精神,奏响科技志愿服务工作最强音。3月5日,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莫旗科协在汉古尔河中心校开展了“温情暖童心”科技志愿服务行动,为15名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并向同学们宣讲了科学家精神,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以科学家精神为指引,树立崇高志向,坚定价值追求,长大后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时代新人。

P020240306095938_612.jpg

孩子们在收到礼物的那一刻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学生代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期待,不辜负老师的辛苦付出,更不辜负父母的辛勤培养。“温情暖童心”科技志愿服务行动的成功举办成为了春日里的一股暖流,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更送去了对孩子们最真挚的关爱,使孩子们深切的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

今后,莫旗科学技术协会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挥科普职能,聚焦服务青少年,深入开展关爱行动,共同守护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引导广大青少年热爱科学、崇尚科学,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