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基层动态

新右旗科协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32
来源:
新右旗科协
作者:
阅读:
412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进一步督促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职尽责,3月11日,新右旗科协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图片1.png

党支部书记高常青同志就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主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主题教育成效、履行党建工作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并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全体党员进行现场评议,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抓好基层战斗堡垒建设,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从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要善于把党建工作和科协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基层党建和科协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