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基层动态

新右旗科协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37
来源:
新右旗科协
作者:
阅读:
433
分享:

3月11日,新右旗科协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安排。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高常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20240311150514_987.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不断开创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是坚定政治信仰,常态化开展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强化正风肃纪,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科协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有关要求,切实加强科协干部队伍建设;三是一体推进“三不腐”。要始终保持零容忍震慑不变、高压惩治力量常在,落实好“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加强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监督。要把警示教育做深做实做细,创新警示教育方式,持续释放震慑效应,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要在筑牢坚实思想防线,扛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上持续用力,进一步增强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严格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意识形态工作阵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