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会名录

安防协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15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226
分享:

呼伦贝尔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由呼伦贝尔市从事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属全市性、行业性的社会团体。本协会接受主管单位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社会协会登记管理机关(呼伦贝尔市民政局)的指导和监督管理。

本协会的宗旨是: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团结和组织本协会会员单位,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公共道德、遵守行业规范和相关技术标准;在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依靠本行业和集体的力量,推进全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行业的发展,为会员单位的共同利益服务,维护全行业与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积极开展与全盟内外有关行业和单位经济技术往来,不断提高全行业的质量技术、管理水平、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为维护社会稳定和全社会的安全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