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会名录

农机学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15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216
分享:

呼伦贝尔市农牧业机械学会是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所属学会,挂靠单位是呼伦贝尔市农牧业局,本会接受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和挂靠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呼伦贝尔市农牧业机械学会现为第九届理事会,有理事73人、常务理事8人。本学会本会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是全市的农业机械科学技术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学术性、公益性非营利法人社会团体。团结广大农机科技工作者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思想,实施科教兴国和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我市农机化事业的繁荣和发展,促进科学技术的普及和推广,促进科技人才的成长和提高,促进科技与经济的结合,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为农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加速实现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在学术研讨、科技交流、技术咨询、科学普及、教育培训、编辑出版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社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