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会名录

数学学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15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3199
分享:

呼伦贝尔市数学学会建立于2015年,隶属于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是经呼伦贝尔市民政局注册的市级学术团体。现有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2人,秘书长2人,会员200人左右。

学会立足参与呼伦贝尔市区域创新体制的实践,在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下,团结呼伦贝尔市广大数学工作者,积极开展数学科学、数学教育和数学应用开发等领域的科学普及、交流和研究。为呼伦贝尔市广大数学工作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和交流平台,切实提高呼伦贝尔市各级各类学校的数学教育质量,及时有效地解决呼伦贝尔市经济建设和工程技术领域出现的数学问题,为推进呼伦贝尔市经济发展,数学文化繁荣作出贡献。近年来,在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学会先后举办了 “内蒙古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数学专业委员会年会”等多项学术会议。主办“全国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一系列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