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学会名录

拉锁式新型建材公司科协

发布时间:
2022-09-21 16:19
来源:
作者:
市科协
阅读:
4074
分享:

内蒙古拉锁式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9月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1100万元,经营范围是墙体材料部品与构件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墙体材料设备研发、加工、销售、服务;农业加工剩余物的收购、研发与利用;工业固体废弃物的收购、研发与利用;建筑材料销售及进出口贸易;专利技术推广。公司专门从事绿色建材与配套生产设备、服务及系统专利技术许可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型企业。企业研究开发出来的建筑材料的质量、功能都有特殊的代表性,能得到全国各区域市场的认可。企业核心技术是所拥有的专利权技术,目前已受理、授权的中国专利 50 余件,包括授权的20项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已形成专利群。公司注册商标1 件“拉锁式”,是根据产品外观结构、特性及企业理念,将发明创造名称、产品注册商标及企业名称统一称为拉锁式。

产品资源优势突出,有利于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提高产业规模效益,提高广大人民的生活水平,能够为企业提供足够的原料等,均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通过“专利权人十企业”的运作模式,发展新型节能墙板产业化,实现生态平衡发展,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