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科协开展法治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21 10:02
来源:
作者:
阅读:
4190
分享:

11月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党员干部带头学法用法,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提高党组依法办事能力。市科协书记、主席孙雷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唯一正道》为题,为党员、积极分子、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

孙雷同志分别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从何而来、如何才能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结合科协的基本职能和主要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她强调深入增强法治观念,是科协机关的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法治观念落实到科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使之成为引领新时代科协工作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法治信仰;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树牢法治思维;不断增强行动自觉,提升法治水平,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