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奋力走好新征程 同心共筑中国梦 ——呼伦贝尔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22-10-17 20:19
来源:
作者:
阅读:
4025
分享: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共计20余人,在家中和值守小区卡口等处观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上午10点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市科协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设备,认真收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会报告务实而有新意,整个报告高屋建瓴,具有深邃的理论性,是指导我国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收听收看的同志们纷纷为我国近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欢欣鼓舞,对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踏上的伟大征程信心倍增。

  观看完实况直播后,大家心情十分激动,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长期而重大的政治任务,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科协的具体工作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紧紧围绕科协的中心工作,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党中央提出的新的宏伟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