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呼伦贝尔市科学技术协会
今天是:2022年3月13日星期日农历王寅年二月十一
首页 >机关党建 > 党务公开

市科协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祭奠革命英烈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1 23:21
来源:
作者:
阅读:
3945
分享:

在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家风教育,引导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铸牢自律防线,9月30日下午,市科协开展“我和我的祖国 祭奠革命英烈 传承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革命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脱帽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在烈士纪念碑前,3位党员干部代表先后诵读了周恩来、习仲勋、杨善洲在家风家教方面严于律己、从严治家的典范故事,引导科协全体党员干部以革命先辈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英烈的精神化作锐意进取的干事激情,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推动科协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祭奠烈士,洗涤灵魂。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学习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